央廣網北京8月25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全球華語廣播網》報道,網羅ssd固態硬碟天下趣事,共享奇聞異趣。
  一個SD記憶卡擁有一雙巨手的男孩

  一名8歲的印度男童近日出現在公共視野中,原因是他有著一雙與年齡不相稱的“巨手”。男童的手約33釐米長,這為他的生活帶來了極大的不便。他的父母必須要照顧他的生活起居,因為他無法做系鞋帶、提褲子這樣最簡單的動ssd固態硬碟作。當地學校也因為這雙“巨手”要求他在入學前簽署免責協議。
  雪上加霜的是,男童家境貧寒,想要求醫問藥卻囊中羞澀。有時,他的母SO-DIMM親甚至需要上街乞討才能支付一次診療費。對於男童的病,醫生們也眾說紛紜。不過多數稱男孩的病可以醫治,希望男孩能夠順利接受治療,從而健康快樂地生活。
   一隻搶鏡的隨身碟河豚

  很多人都愛自拍,如果你在自拍的時候突然出現搶鏡的人,你會怎麼想呢?攝影師里根·米茲古奇 在夏威夷科哈拉海岸潛水時,調皮的河豚成功搶鏡,出現在里根的海底自拍照上。
  據里根表示:“那時我剛在海底擺放好我的照相機,正當我研究怎麼拍攝照片的時候,我只是註意到有頭河豚在水中不停擺動。”“在我登陸以後回看照片的時候,我才發現有一張照片上那隻調皮的河豚竟然將我的臉全部擋住了。這照片簡直‘完美’得令人難以置信。”
  一個靠搭便車游遍加拿大的機器人


  窮游是時下很多年輕人喜歡的旅行方式,但如今連機器人也愛上了窮游。加拿大一個研究團隊發明瞭“蹭車機器人”,通過搭便車自東向西橫跨加拿大旅行。
  該機器人能夠與人聊天,它的發明者之一是大衛?史密斯表示,通過讓機器人獨自搭乘便車,從而瞭解人們對機器人的反應,進而可以研究人類與通信技術的關係。
  機器人身上設置了自動追蹤和拍攝程序,可全程記錄旅程,併在網上發佈圖片。“蹭車機器人”從加拿大東部的新斯科舍省的哈里發斯市出發,一路向西,先後到達基隆拿、不列顛哥倫比亞,最後抵達終點站維多利亞。目前,它在網上擁有了近3.2萬名粉絲。

   一頭嚇唬小孩的白鯨
  最近,網上一則拍攝於美國康乃迪克州神秘海洋館的視頻引得網友們哈哈大笑。視頻中,調皮的白鯨慢慢靠近玻璃,張開血盆大口,仿佛要吞噬掉所有的孩子們。而當小孩們尖叫著後退時,白鯨又悠哉悠哉地游開了。就這樣,小孩們“被嚇”了一次又一次,白鯨也對這個游戲樂此不疲。
  一位網友說道:“每次看到這個視頻都讓我笑個不停。太有趣了!”然而,也有網友認為這隻白鯨不是開玩笑,“如果它有機會的話,一定會吃掉這些尖叫著的小孩。”  (原標題:美海洋館:頑皮白鯨迷上嚇娃游戲 張口逗小孩樂此不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62qhfc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