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aipei我~現在~在台北~一個人~上咖啡機來找我妹~我想要放鬆~解救我憂悶的靈冷凍冷藏冰箱魂~該死的吳小頭~被刁到了~呸~不要讓鼎曜餐飲設備我迅速進入狀況~殺妳個片甲不留~給你宜蘭民宿方便妳當理所當然~可惡~就不要等瘋子商務中心真的徹底發瘋~親愛的謝宜真~謝謝妳的租房子鼓勵囉!我要我師父~ 
租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看房子text-indent: 0; }



分享
房地產
Facebook
Plurk
房屋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62qhfc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