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突的能量 最近連著咳了兩個禮拜不會好,好幾個人都說這不是病,當然我更清楚它並不是感冒,但是我幾乎對他沒輒,煉了這麼多年氣不曾發生過這種事。 半個多月前同事找我去看他的新居烤肉,因為那並不是一件好差事,對於一個沒有積善之家說多了往往傷的是自己,於是我隨口說剛好感冒不方便去,當我把這句話說出口時,當下直覺說錯了話,這實在不是一個好的拒絕方式,隔天開始就居酒屋開始愈咳愈糟,直到說不出話來。 本來想是自己太小氣,受些痛苦折磨也是個小小的教訓,對於那些趁亂攻進來的箭頭也不敢多有怨言,只是人實在不能有漏洞,當氣弱的時候隨便一個人對你發個酒肉朋友怨氣就會讓你吃不消。前幾天遇到了同事,本想跟他說聲歉意,哪知他也在那時開始咳,而且比我更嚴重,又惦念著我沒去幫他看房子,這房子風水一定有問題。本來快好的喉嚨這回又變了個樣,一股商務中心怒氣油然升起,心裡咒罵著這不知積善積德的人只會一昧的圖自己的利益。 昨天終於被點醒了,我看到了自己不悅卻始終沒有切斷這條連線,我給了別人機會繼續對我發射念頭,他總是認為還有機小型辦公室會,而我也還在反覆著要不要幫他這個人,我的內在衝突適足以形成漏洞,一股負面的能量流就這麼把我重擊,同時也共振著其他的攻擊能量,近來拒絕的不算妥當的事件,還是在持續的發著怨氣,加辦公室出租一加就成了要命的負能量攻擊,人在正常時都不算是什麼,但是趁亂而來時真是不容小覷。好不容易察覺到這一點,把心一橫,換個對這人的想法,那挭在喉嚨陰氣就這麼退散了,終於也換來了一夜好宜蘭民宿眠。 以前幫了許多不該幫的人,自己吃苦承受了別人的業障也就算了,總是希望能激起另一波追逐生命的波潮,但是自私自利的人就像閃亮的金條,純度是9999,現下為了自保總要篩選一番,但是九份民宿不黯拒絕的藝術還是難逃被攻擊的命運,想到老張一生不求名利去捨身救人命,最後落個萬箭穿心,數不盡的黑心箭讓他英雄氣短,真讓人不寒而慄,是「世事莫如人心險」還是自己沒有智慧呢!也許租辦公室只有那些真正有慈悲心的人才不會計較自己得了甚麼或受了甚麼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辦公室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62qhfc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