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三日遊 2010/12/9星期四 耶,出發囉,媽咪休了年假跟外婆帶我來台南找叔公嬸婆 叔公嬸婆一直叫我下去玩,叫到翻臉了,真是盛情難怯一定要來走一走 一大 帛琉早我們就搭乘著和欣客運出發,小品茜一坐上車超開心的,第一次坐客運唷 叔公帶我們來台南竹之 G2000林餐廳用餐 台南姑婆也有帶小表哥佑佑來跟我玩 小品茜每天都吃的飽飽又玩的開心 因為每天有很多小阿姨陪著 房地產小品茜玩 琦郁跟怡珊還有亞嫺阿姨知道我要南下,大家都請假要陪我去玩 看來這趟我來對了,嬸婆每天一大早就去採買好多我愛吃 關鍵字排名的東西 就怕我待不住要回家,現實的小品茜 一看到好多她愛吃的東西,跟阿姨們陪著一直玩,就沒再說要回家 我們來遊玩這個天堂小博物館,小 租屋網品茜好膽小 看到天堂裡的仙女們跑來跑去一直動,居然大哭說要回家 結果買了票,看沒兩下,就快步走出天堂,看來地獄就更不用去了肯定哭的更大聲 嬸婆說小品茜 西服好聰明 幫她穿鞋,小品茜會糾正嬸婆 跟嬸婆說你穿錯腳了拉,因為嬸婆眼花嘛,哈 叔公要抱抱就不願意,一說要買糖,整隻就貼過去叔公說小品茜好現實 每天都讓大家笑翻了花招 永慶房屋好多 布袋漁港吃好多新鮮海產,看大船 小品茜恣意的追逐吉米狗狗,超HAPPY的 琦郁跟怡珊阿姨說我實在太口愛了,一定要叫她們的小男友來看一看我 大哥哥說我好口愛,這下小品茜的玩伴更多了 賣屋最後一天下午兩點的班車,玩兩天小品茜應該也累翻了 跟叔公說今天只剩半天就不要再去玩了,趁著空閒之餘 阿姨帶我來這懷舊的鄉下國小玩一下遊樂設施 七股鹽山,好壯觀,膽小的品茜一樣說怕怕 鼓起勇氣摸了幾下 裝潢又衝下來 最後叔公阿姨們都跟著我們到車站 依依不捨的目送我離開,嬸婆又買了好多我愛吃的 說要讓我們在車上吃個夠,才上車沒幾分鐘就接到嬸婆來電 說何時還要下來玩,哇哩咧,看來大家還沒被我的煩功嚇到哦下次你們就知道我的?房地產F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62qhfc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